高领麦架

试图扩列:745684863

这是今天麦架的碎碎念

里面同时涉及到杨晰和深呼晰,请自行避雷。

这周的《奇葩说》阿詹说的让我有些细思极恐,然后我就想到我最近写的杨晰文,跟这个辩题一样有点细思极恐(日常多想hhhh)

然后就是在群里看到有姐妹发的羊羊在《相见吧,电台》里的图如上↑
有一个姐妹说:"你们发现没,小羔羊的听到歌的第一反应是周深,而不是这首歌的歌名。"

然后我的脑内就开始了

白羊羊:
主持人在放出这首歌的时候,高杨听到第一个字便已经猜到了歌名,这个声音他听到过很多次。
马上上前答对了歌名,主持人在一旁夸他厉害,高杨笑了笑,没有说话。
当然熟悉了,因为这是他哥喜欢的人啊。

黑羊羊:
听到第一个字高杨的嘴角便开始上扬,带着戏谑的笑容走到抢答用的麦克风那儿。
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摄像头,他知道周深一定会看到这一期的节目。
高杨的眼神里带着满满的挑衅,连笑容也不再是那么温柔如水,说:"周深,这是你的《触 不 可 及》"
"触不可及"高杨咬的特别重....

对不起,我同时虐了两对,我叉我自己出去!!!这个脑瓜里一天都不想些好!这都是我脑壳里的想法,不要上升真人啊!!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