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麦架

试图扩列:745684863

(杨晰)编号85409 07

请勿上升真人!!!


★晰哥慢慢开窍预警


★醉酒羊羊预警


    "要加糖吗?"王晰转过头来问高杨和张超。


    "张超两颗糖,我不加糖。"


    "没想到高总还记得我的口味,我可真是荣幸啊。"


    王晰把咖啡端到他们两面前,就脱下了围裙,准备去收拾高杨的房间,昨晚可能太晚了张超就没让他收拾。


    "晰哥你不喝吗?"高杨看着王晰没有去厨房拿第三杯的意思。


    "嗯,我不爱喝,太苦。"王晰说完就进了高杨的房间。


    高杨想了想,自己以后改喝牛奶吧,看着自己面前这杯不加糖的黑咖啡,又想起王晰刚刚说的"太苦"。


    "租房的事儿,我一会儿帮你问问,没解决之前先住我这儿吧。"高杨翻着手机里的联系人。


    "那麻烦高总啦。"张超突然觉得这个时候的高杨简直像神仙一样耀眼。


    "最麻烦的是晰哥,还得多做一个人的饭,多洗一个人的衣服。"高杨站起来勾勾手,示意张超把杯子给他。


    他把杯子拿到厨房洗干净了放在原来的地方,其实这还是他第一次进厨房,他从来都不会自己做饭,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都是叫外卖,要不就在外面应酬,现在王晰在家里,厨房才正式投入使用。


    "喂,今晚吗?"高杨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好吧,那行吧。"


    "谁呀?"张超低着头正在回复别人的微信。


    "公司的事,说今晚有个应酬,要谈业务。"高杨挠了挠头,露出很厌烦的表情。


    "巧了,我今晚也有事,梁朋杰那家伙听说我回来了,正攒局呢。"张超把手机拿到了高杨的面前,"本来还说叫你一起去的,结果你有事就没办法了。"


    "跟他说还欠我一顿,下次请回来。"

    "那我先走了,公司那边还有点手续要办。"张超起身回房间里拿外套,发现房间已经被王晰收拾干净了,王晰正坐在高杨的床上叠着最后几件衣服,这才是他印象中高杨的房间应该有的样子,"晰哥,我可能还要打扰你们几天了,等高杨帮我找到房子我就搬出去。"


    "没事没事,不打扰。"王晰看着张超穿上了外套,"你要出门吗?"


    "嗯嗯,公司还有点事,晚上也有点事,不在家吃饭了。"


    "好吧,路上小心啊。"


    张超点了点头就从房间里出来,"走了高总。"我跟坐在沙发的高杨打了个招呼。


    "嗯"高杨回着消息,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他。


    "高杨中午想吃什么?"王晰已经收拾好房间,是时候去买菜准备午饭了。


    "没想好,晰哥要去买菜了吗?"高杨一想到今晚要留王晰一个人在家就想再多陪他一会儿。


    "嗯嗯,去买回来做饭差不多了。"王晰看了看挂钟。


    "那我和你一起去吧。"高杨从沙发上起来,把手机放到衣服的口袋里。


    在离家不远的超市里,高杨推着购物车,王晰就跟在他后面,活像一对老夫老妻。


    一起选蔬菜和水果,还一起挑零食和牛奶。王晰还教高杨什么菜应该怎么挑,高杨只是在一边乖乖的听着,看着王晰细心讲解的样子。这个时候高杨觉得,逛超市也没这么无聊了。高杨双手撑在购物车的把手上,看着王晰的眼神里满是宠溺和占有。高杨很清楚,不管用什么方法,把他以自己的名义买回来是最好的,只有把他变成了自己的,才永远不会失去他。


    高杨一个人承包了所有的东西,王晰倒是空着手,王晰也提出了分一点东西出来给他提,但是高杨拒绝了。可能在外人眼里,王晰是那个刻薄对待自家AI的主人。


    午饭吃过后,高杨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王晰,包括王晰洗碗的时候。


    "晰哥,我今晚有应酬,不在家里吃了。"高杨现在王晰身后,看着他洗碗的动作,不知道为什么,高杨觉得这句话他没办法跟王晰面对面的时候说出来。


    "嗯,好吧。"王晰没有回头,也没有停下洗碗的动作,只是觉得有些落寞。


    下午三点左右高杨就出门了,说是公司里有事。这几天高杨一直都没有去过公司,也没有让王晰一个人待着过。


    年轻人走后王晰突然觉得这个家有些空,原来习惯了有人陪伴是一件这么可怕的事情。他拿起前两天看的那本书,因为没剩几页,一会儿的功夫就看完了,书里描写的是一个地球人和外星人的爱情故事。


    "我们终是要经历生离死别的对吗?"


    "那可不一定。"


    王晰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一个人的晚餐这么的索然无味。他习惯性的在年轻人的位置放上碗筷,不过今天没人笑着陪他一起吃晚饭了,他不太明白自己的这种感受,只是觉得难受和落寞,他很不喜欢。


    他坐在窗户边,手托着头,对着外面发了很久的呆,他现在特别希望下一张出现在视线范围内的脸就是高杨。


    "喂,张超吗?高杨和你在一起吗?"眼看着已经十一点多了,高杨还没回来,王晰有些担心了,就给高杨打了电话,但是高杨没接,这让王晰更加担心了。


    "什么?等会儿?我现在听不清。"张超捂着另外一边的耳朵,一边往KTV包房的门外走,"晰哥怎么了?"


    "高杨还没回来,你和他在一起吗?"王晰担心的情绪都通过电话传给了张超。


    "高杨啊,他没和我在一起,你没给他打电话吗?"


    "我打了,但是他没接。"


    "没事没事,应该快回去了吧,这么大个人了,出不了事的。"梁朋杰出来把"开小差"的张超给抓了回去,"晰哥,先这样啊,我先挂了。"


    就在张超挂了电话没多久,门铃就响了,王晰一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浓郁刺鼻的酒味。


    "晰...晰哥...我..我回来了"高杨一下子没站稳就扑到了王晰的身上,王晰把他扶到沙发上,准备去给他泡一杯醒酒茶,却被高杨一把拽住,圈在怀里。


    "不走嘛...不走行不行..."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