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麦架

试图扩列:745684863

【杨晰】❤️

我可以不过节!!

我的CP必须过节!!!!


不知不觉,王晰已经答应小孩的追求两年多了。


王晰也就看着高冷,完全挡不住小孩猛烈的追求,在高杨厚着脸皮跟他告第三次白的时候,他终于答应了,倒不是说他不喜欢高杨,只是他是一个容易想太多的人,小孩太小了,他怕高杨只是一时兴起。


事实证明,的确是王晰多想了。


小孩像个粘人精,每个节日和纪念日都记得清清楚楚。去年王晰生日的前一天,小孩演完音乐剧连夜从上海坐飞机回北京,就为了给王晰守一个零点,做第一个在他生日的时候跟他说生日快乐的人。

王晰又高兴又心疼,那晚上哭的可难看了。

 

今年的520王晰却一整天闷闷不乐,前两天高杨给他打电话了,说今年520没办法回去跟他过节了,这几天有联系的彩排,抽空回来都没时间。


“晰哥,这两天我都回不去了。”高杨趁着空隙给王晰打电话。

“最近很忙吗?”

“嗯嗯,排练正好在这几天,想请假也不行。”高杨能听出来王晰很失望,他只有在高杨面前才这么真实。

“那好吧,你自己注意身体,这几天温差大,别贪凉。”王晰挂了电话之后摇摇头,感觉自己都被小孩惯坏了,以前的他还一直跟高杨说,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这些日子和其他日子都一样,没什么特殊的,现在可好,高杨回不来,狐狸就开始在家生闷气。

 

过了一会儿,高杨又打电话来了。

王晰像看到糖的孩子一样开心,以为高杨能回来,兴奋的接通了电话。

“喂,杨杨,怎么啦?”

“晰哥,我还有一件事想发麻烦你一下可以吗?”

“什么事?”

“我有一个朋友20号那天来找我,他第一次来北京,你能带他玩儿嘛。”

“哦,谁啊?”没想到不光没有糖,还吃到了苦瓜。

“梁朋杰。我一会儿把他的微信推给你吧。”高杨知道这次有的他哄了,好死不死梁朋杰这两天正好到北京,之前高杨想的是,和王晰一起去机场接他,顺炫耀一下自己的男朋友。

“好吧。”王晰现在特别想rua高杨的头,好撒气。

 

高杨王晰的微信推荐给了梁朋杰,他不敢把梁朋杰的推给王晰,他怕王晰直接爆炸。

之前有一次高杨惹他生气,倒也不是生气,顶多算个恼羞成怒,高杨起码哄了得有大半个月,王晰爆炸太吓人了,给的台阶也死活都不下,自己追的老婆,自己惹的事,还能分咋的,凑活着过吧。

 

“晰哥,你好,我是梁朋杰,高杨的朋友。”梁朋杰加到王晰之后立马给他发了个消息。

“你好,实在不好意思,今天高杨不在,一会儿下了飞机我过来接你吧。”

“好的好的,我才是,麻烦晰哥了。”

“不麻烦不麻烦。”王晰一直在帮着自家的小孩子解释。

“好,晰哥我快登机啦,一会儿见。”

“好的。”

 

“杨杨,我接到人啦「图片」”王晰一接到人就跟高杨报备。

“老婆辛苦啦!”高杨这个时候跟王晰发腻。

“坏”高杨越是这个时候发腻,王晰越是觉得空虚,巴不得自己会魔法,把面前这个少年变成高杨。

 

王晰带着梁朋杰去了动物园,看了天安门,走了很多北京的小胡同。

这个少年真的很纯洁,一路上叽叽喳喳,对什么东西都很好奇,这让王晰想起来之前和高杨第一次唱歌的时候,高杨也是这样。

 

说起来王晰和高杨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酒吧,当时王晰还是酒吧的驻唱歌手,高杨在一个失意的晚上走进了酒吧。

“今天,我想要邀请一个观众来和我一起合唱。”

台下突然沸腾了起来,王晰在这条街的名气挺大的,想和他合唱的人特别多。

“就,那位,拿着银色瀑布的少年吧。”

银色瀑布,王晰在这家酒吧里最喜欢的酒。

光束随着王晰的手,打在了高杨的身上,白色衬衣的少年,在灯光下仿佛一张油画。

高杨也不怯场的上台去,王晰近距离的看到了少年的脸和少年的眼。

“《她真漂亮》”

 

现在想想,明明是王晰自己先去撩动高杨的琴弦的,后来却因为招架不住小孩的热情而在一起。

 

王晰和梁朋杰现在在一家咖啡厅,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街上的人来人往。这是高杨最喜欢的一家咖啡厅,王晰就想着让梁朋杰也来尝尝。

“晰哥,我想去一下厕所。”

“好。”

王晰目送着梁朋杰走进厕所,眼光又回到面前的咖啡。

 

“先生你好,你有东西掉了。”

王晰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他猛地一抬头,出现在他面前的正是他今天心心念念的小高杨。

“杨杨”

“王晰先生你好,你的戒指掉了。”

高杨拉起王晰的手,把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嫁给我好吗?”

“我不是早就嫁给你了吗?”

“好的,老婆。”

高杨开心的笑了笑,温柔的吻上王晰的嘴唇。

 

“高哥,我任务达成啦,先回去啦。”梁朋杰从店里出去之后便给高杨发了一条信息。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