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麦架

试图扩列:745684863

我喜欢的人大我11岁

★羊儿视角,有点像信的感觉


★短打,是刀快跑!


★请勿上升真人


我觉得我好幸运,来节目的第一首歌就可以和他一起合唱。我还记得他最开始出场的时候,在我后面,我当时觉得这个名字是我永远没办法触及到的,没想到在这个节目里面,我不光触及到了,还喜欢上了。是啊,我喜欢的人比我大11岁。


我知道这是一场没有结果没有过程的爱恋,他结婚了,妻子很漂亮,女儿很可爱,我知道。


我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或许是他教我唱出暗恋感觉的时候吧,我说不清。


你们还记得当时的公演舞台吗?细节我有些记不清了,我现在只清楚的记得,我唱出了属于我的暗恋,无缘、无果、但却义无反顾;我还记得他那天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像光一样,我甚至觉得他能在那一首歌里面喜欢我一点点,但是当他在后台拥抱我的时候,戒指硌到我了,硌得生疼。


最开始我以为是我入戏太深,还没从《她真漂亮》的暗恋情节中出来,后来却发现自己不是出不了戏,而是乐在其中,想看他的眼神怎么都藏不住。


他是一个很让人放心的男人,他从来不曾脱掉他的戒指。


直到他生病瘦到没办法戴了,他才会把它取下来。我问过他,为什么不戴戒指了?他说,瘦了,怕丢了,竹子会不高兴的。


我好羡慕,我真的好羡慕。


他那天为了哄芒果,在电话的这头唱着《小白兔白又白》,我正好就在旁边,听着电话那头的芒果被他哄哭了,他两根眉毛都快皱到一起了。


我知道,他和他的外表不一样,他很像小朋友,有时候比我都像;他胆子很小,去个密室都咋咋呼呼的;他很爱撒娇,但是从来没对我这样过,待我就像是待弟弟。


蓝巡的时候,我变的更加肆无忌惮,眼神不自觉的跟着他走,照相会不自觉的站到他身后,连佳哥靠近他,我都会不自觉想要过去试图岔开佳哥。


我觉得我可能快疯了。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能感受到有一段时间,他总是逃避我的眼神,是不是我表现得太明显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一边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想给他添麻烦,一边却一直忍不住的靠近他。


看他近在咫尺,蠢蠢欲动却又不敢动。


每次采访提起他,我都忍不住笑意,为什么人连炫耀起不是他的东西都这么高兴。


不知道那张蔡尧给我补妆的照片他删了吗?他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会笑吗?不过他的重点应该是放在补妆的蔡尧上吧,他可能会笑着跟竹子姐说,你看蔡尧给小高杨补妆呢,蔡尧居然从包里掏出了补妆用的东西。


是的,他一定会叫我小高杨,他一直都是这么叫我的。


好要命。


今年这个生日真的过得好开心。


乘风波浪,扬帆远航。


他真的好会说啊,他送给我了光,我却什么也给不了他,或许能努努力送他一个很优秀的弟弟高杨吧。


他就像风一样,在我心里撩起了千层涟漪,最后却又和云一起离开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我喜欢的那个人,大我11岁。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