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麦架

试图扩列:745684863

请问,养狐狸犯法吗?02

★请勿上升!


★ooc是我的




“晰晰?”高杨还是不相信,试探性的叫了叫狐狸的名字。


面前那个男人听到这两个字高兴极了,一边笑着一边摇尾巴,细长的眼睛跟他还是狐狸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高杨捏了捏鼻梁,仿佛在劝自己接受现在的情况,他开始怀疑自己现在是不是在梦里,但是鼻梁的痛感告诉他不是的。


他叹了一口气,脱了鞋子进屋。


这下好了,原来金屋藏狐,现在金屋藏娇了。


晰晰见他脱了鞋,立马就扑到高扬的怀里,用带卷的头发和狐狸的耳朵蹭着高杨的手掌。


他的习惯跟还是狐狸的时候一模一样。


“好啦好啦,乖~”高杨拉着他的手往沙发走,“变成人了之后会说话吗?”


??晰晰歪着头,疑惑的看着高杨。


很显然,他不会,连听懂都有些困难。


“哎”高杨叹了一口气,“你在这儿等我一下。”


晰晰听懂了“等”字,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高杨进卧室里。


高杨拿了一件自己的外套出来,给晰晰穿上。不知道之前他从哪儿翻出来的高杨的衬衣穿着,但是现在是秋天了,变成人以后少了一身的皮毛,自不然的会怕冷一些。




"晰晰,吃饭啦。"高杨简单的做了一点晚餐,叫着正窝在沙发的狐狸?男人?


晰晰听见后立马跑到自己的盆子旁边用狐狸的坐姿坐着,看看盆又看看高杨,小小的眼睛里全是大大的疑问。


我的饭呢?


高杨突然就笑出了声,他太可爱了。


晰晰从来没上过桌子,高杨之前教过他了。


"没事,坐上来吧。"高杨看着不愿意上凳子上的晰晰,温柔的把他拉了过来。


很显然,晰晰在椅子上不知道该干嘛,他歪头看着高杨吃饭的动作,尾巴缓慢的在身后扫来扫去。


高杨好像高估了他,只好自己手把手的教他怎么用筷子,嗯,筷子难度太大了,还是先用勺子吧。


高杨坐到男人的旁边,用自己的手握住他的手,教他用勺子吃饭。


等等,怎么感觉跟养了一个孩子一样?


高杨真的算是提前体验了一下当爸爸的感觉,教他吃饭,教他擦嘴,教他穿衣服。





第二天高杨排休了,他起来看到晰晰站在冰箱旁边,踮着脚准备掏冰箱上面的东西。


"晰晰。"高杨微微皱着眉头看着他,狐狸的好奇心真的很强。


晰晰一听见高杨略带生气的语气,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耷拉着耳朵溜到沙发的角落,可怜兮兮的看着高杨。


完蛋了,这谁还能生起气来。


高杨转脸笑了出来,原来他还是狐狸的时候也是这样,每次都像是抓住了高杨的死穴,每次都用这招,但是很不争气,高杨每次都让它成功了。


代玮突然打电话说,他下午要过来,说是很久没看过晰晰了。


高杨后悔昨天在群里说他今天调休了。


"晰晰没在家,我放我亲戚家了。"高杨想尽办法推脱代玮。


"高杨,过分了啊,虽然晰晰不理我,但是我还是想来看看它,好久没见了。"


"真的没在家。"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吗?你能把晰晰交出去?它这么黏你,你别金屋藏狐了,我一会儿就到你家楼下了啊。"


高杨捏着鼻梁,一脸焦灼。好像他每次很着急的时候都会做这个动作。


这可咋办?总不可能直接和代玮说,你看,面前这个男人就是晰晰,他成精了!


代玮说不定会报警。


没办法,只好委屈一下自家狐狸了。


高杨把晰晰领到卧室:"下午你就在这里待一会儿呀,等代玮走了,我们就出来。"他也不管晰晰能不能听懂,就跟他交代了一通。


"叮咚。"代玮已经到门口了。


"来了。"高杨关了卧室的门走到客厅去迎接代玮。


"晰晰,我来啦!"代玮很熟练的脱了鞋进屋子,"诶?晰晰呢?"


"我说了我把他送到亲戚家了,你就是不信。"


"我不信,你肯定把他藏起来了。"代玮很清楚,就晰晰那个粘人的样子,除了高杨,其他人还真拿它没办法。


他开始地毯式的找狐狸,他坚信就是高杨藏起来了,


"晰晰?"


"晰晰?"


眼看着快到卧室了,高杨也不敢上前去阻拦,这不明显的有鬼吗。只能祈求代玮能觉得不好意思别去卧室。


代玮站在卧室门口的时候,高杨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心脏跳动的声音仿佛整个房间都能听到。


"真的把他送到亲戚家了呀。"代玮放弃进卧室了,这让高杨的悬着的心一下子落到了肚子里。


"对啊,我电话里都跟你说了嘛。"


代玮这才和高杨说了,今天不是特意为了看晰晰来的,而是问他要不要跳槽去他们公司,高杨现在在这个公司太屈才了。


高杨说他会考虑一下。


就在两个人说正事的时候,突然听到卧室里的一声巨响。


代玮看着高杨神色慌张的跑到卧室。


高杨担心极了,他怕晰晰在里面出了什么事,全然忘了自己把他藏在里面的事情。


"怎么了高杨,发生什么事了?"


听到代玮的声音高杨才反应过来,晰晰变成人这件事,要被发现了。


"没,没什么。"他想阻止代玮走过来,显然已经晚了。


他现在是彻底的放松了,心里开始想该怎么和代玮解释,我养的狐狸成精了这件事。


"什么嘛,晰晰不是在家嘛,高杨你这个金屋藏狐的做法可不对。"


"不,不是,你听我说。"高杨刚想解释,却发现晰晰变回来了狐狸,跑到了他身后。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