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麦架

试图扩列:745684863

(杨晰)编号85409 04

   请勿上升真人!!!

★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超鹅真的很有逻辑!(狗头)

    王晰从厕所回来后,三个人便收拾起东西起身准备离开。
    "穿上吧,一会儿出去冷。"王晰拿起高杨的那件白色风衣帮他披上。

    "你冷吗?"高杨一边笑着一边穿上了衣服,王晰在一旁摇了摇头。这让旁边的张超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高总,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收留我一晚?"张超走过去搭着高杨的肩。

    "可以是可以,但是没有房间了,原来的客房改成晰哥的房间了,你去的话只能睡沙发。"

    "那让晰哥睡沙发嘛,反正你说什么他都会听的。"张超在吃饭的过程中已经注意到高杨的不对劲,所以现在一直试探他。

    "那张总自己开房睡吧。"高杨现在的笑容让张超感到毛骨悚然。

    "好好好,我睡沙发行了吧。"张超说完后又回过头看乖乖跟在身后的王晰,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他觉得现在事情变得有趣了。

    "那个...高杨,"王晰才洗了澡从厕所出来,手里的毛巾还在搓揉着自己的头发,发尖偶尔还会有水滴落下来,"我洗澡前找了一下,家里好像没有多余的被子。"

    王晰一说高杨这才想起来,在王晰送到的前一天,他把家里所有的床上用品都换了新的,而且还只买了两套。

    "那我和晰哥睡吧"张超知道高杨的性子,不会跟别人睡一张床,所以就直接开口问了王晰,"可以吗?"

    "不行。"王晰还没开口,高杨就直接拒绝了张超,"你去睡我的床吧,我和晰哥睡。"

    张超和王晰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张超没有想到,这么洁癖的高杨居然有一天愿意和别人睡在一张床上,而且高杨对王晰的占有欲表现的是不是也太过明显了。

    张超看了看站在身边的王晰,他穿着一套墨绿色的睡衣,胸口的口袋上绣着一只小狐狸。修长的脖子和半干不干的头发衬的他格外的性感,还有喉结上的痣,在他说话时仿佛在挑衅你抓不住它。张超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王晰能让高杨完全变了个人,这个男人只是一个AI也太浪费了。

    其实不光是张超和王晰,连高杨自己都对刚刚说出来的话感到惊讶,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光是听到张超说要和王晰睡一张床就被气的无法思考,脱口而出那些话,当他自己反应过来之后耳朵就已经红到根了。

    "就这样吧,我去帮你拿一套睡衣。"高杨故作镇定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张超注意到了高杨通红的耳朵,也跟着他一同走向卧室。想不注意到都难,高杨本来皮肤就白,这红透了的耳朵又怎么能不显眼呢。不只是张超,连王晰都注意到了。

    当高杨打开门,张超惊呆了,高杨的房间里乱七八糟,衣服被子枕头都是乱哄哄的一堆。今天晚上张超是真的觉得自己像中了奖一样,让他惊讶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

    "高杨,你这么洁癖的一个人房间居......"张超还没说完就被高杨捂住了嘴。

    高杨连忙转过头去看王晰,发现他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并没有什么异样,才低声跟张超说:"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张超虽然不知道高杨故意把房间弄的这么乱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但是他知道肯定跟王晰有关。

    "噗,高总,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但是你这么做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张超还是没能忍住的笑出了声,转身坐在了高杨的床上,看着他,"弄成这样对你来说很难吧。"

    的确,高杨有洁癖和强迫症是在上学的时候就出了名的,同样的男生宿舍,高杨的位置总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眼里容不得一点杂乱。

    高杨没理他,在衣服堆里给张超找着睡衣。"给你,如果你想要你明天可以带走。"

    张超明白了,高杨还是没变,只不过为了某种目的,他一直忍着自己房间的杂乱。

    "晰哥你快进去睡觉吧,我洗了澡就进来。"高杨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这个场景他虽然早就幻想了很多遍,但是突然到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点紧张。

    "嗯嗯,好。"王晰放下手里的书,慢慢的走向房间,路过高杨房间门口的时候看到了里面又变成了乱七八糟的样子,他停下来对张超说,"不好意思啊,高杨又把房间弄乱了,如果你介意的话,我现在帮你整理一下吧。"

    "不用了不用了。"张超连忙摆手拒绝,心想我要是这么晚了还叫你做事,一会儿高杨出来看见了,还不把我给活吃了。而且稍微乱一些才让张超没有那种是睡在高杨床上的压迫感。

    "那你明天早饭想吃什么吗?"王晰靠在门边,这股慵懒的气质连房里的张超都嗅到了,根本没有办法把他和做饭的围裙联系到一起。

    "我随便吃点都行,我不挑食的。"

    "真好,高杨也不挑食,那我明天早上起来帮你们做三明治吧。"

    "等等,晰哥你刚刚说什么?高杨不挑食?"张超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就站起来往王晰身边走了几步。

    "对呀,我上次问他吃什么,他说我做的什么都好吃。"王晰一本正经的说着高杨对他说的"情话"。

    "噗"张超差点就笑出了声,"晰哥明天做三明治的话,记住高杨不吃番茄酱。"

    "这样啊,好,我记住了。"王晰点了点头,"你也早点休息吧。"说完后就进去了里面的房间。

    "高总呀高总,你这次难度系数有点大呀。"张超看着厕所门自言自语。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